2012/07/08

About us- Xiao Jue


Apa Khabar~~!!!Saya dari Malaysia.!!
嘿嘿嘿!来自马来西亚的热情少女就是我啦!
大家好噢!! 我姓纪名晓芬。
我也有自然名哦!
大家可以叫我小蕨或蕨蕨也可以,因为蕨类的英文名和我的名字很接近。
在这里我要特别声明因为我是马来西亚华侨,所以我可以说、写、听中文。
中文!没问题!!
我喜欢听海浪声、水流声、风声、树叶摩擦的声音…所有大自然的声音,但是其实我对大自然一点都不了解,所以希望通过参与这活动我可以对大自然有更多的了解。

《 爱护大自然,就是爱护延续人类生命的资源。》

By: 小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