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7

揭开台大的面纱!

以前,我一直很想去参观其他国家的大学。
想看看到底外国的大学跟我国的大学有什么不一样!
踏入台大, 发现里边老中青少皆有。
 有人推着娃娃车,小孩子骑着脚踏车,
年轻人背着书包,老人家在散步,感觉这里应该是公园吧!
后来朋友跟我解释说因为是周末所以才会有很多附近的居民到台大里面散步。
~!! 原来如此~~!!!


台大里有个很漂亮的湖,湖里资源很多…有会动的也有不会动的。
周末,这里就好像旅游景点,会有很多当地的“观光客”像我一样,到台大观光!
而且还会有导览服务哦!



湖里的乌龟最多, 有时还会爬到石头上歇息!


今天天气真好,让我享受一下太阳浴吧! 


鱼儿在水里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 


转眼来到了山椒鱼和乌克丽丽的系馆-生命科学系。


生命科学系系馆的外观好象我每次看台湾偶像剧里的拍摄点哦!


这里常常会有些学生或附近居民在这里乘凉。


这栋楼我最喜欢的就是它的天台啦!感觉就像无间道里的秘密基地!
在这里,可以用不同角度看台大。


棕色的建筑物是台大的图书馆, 而台北101就竖立于后远方。


台大图书馆!


这应该是体育馆??!!


还可以看到学生们的农作物的田园。(暑假学生都回家了,不种了!)


据闻这是台大很有名的的椰林大道哦~~!!


最后我们以享用台大农场冰淇淋来结束这趟短程啦!!!
下回见咯!!

By:小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