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3

于异国过生日-简单的幸福!!

这是第一次我身于国外那么长的时间。
这也是第一次我在外国过生日。
那么巧合的在我生日那天遇上了台风。
那么刚好的新竹政府宣布新竹在八月二日停班停课!!
该高兴?或伤心?
该高兴因为生日放假叻!可以出去玩!
该伤心因为放台风假叻!大概是台风太强了,不能出去玩,要待在家。
矛盾!心情复杂!
最后决定就来过不一样的生日吧-在家当宅女,看剧!
但计划总会遇上变化,托台风天的福,课长突然杀上我们的宿舍说是要给八月份的寿星们庆祝生日!要请吃大餐!
 哇!天降喜讯!雀跃万分!
迅速更衣,冲上车,直奔古拉爵!
(心里的确很开心啦,但形容得好像有点夸张!)


三个八月份寿星,我们都是狮子座的哦!不好惹哦!

 
古拉爵也有素食哦!


奶油蔬菜斜管面, 超好吃的!


五个人,18道餐!


菠菜比萨也很棒,但卡路里竟有9xx卡。


减肥总是明天的事,美食当前,在多卡也不管啦!
总安慰自己说吃多一点是为了要有更多的力气来减肥!哈哈!!


餐后甜点,忘了名字,但味道却忘不了~超好吃!


这蛋糕100分的好吃! 入口即化!幸福感爆灯!


生日当天可以吃到那么棒的蛋糕真是幸福感十足!


当天还收到了“拉拉山天团”团员们送的精美生日卡片! 
里面写的满满是祝福,既搞笑但窝心!


后记: 也感谢JOYYI &YEAN YEE提前为我庆祝生日。
谢谢你们的用心策划以及那不是很自然的演技。哈哈!!


就这样,度过了我22岁的生日!简单但窝心!
感谢22年前, 冒着生命危险诞下我的伟大母亲!因为您,才有今天的我!
感谢我的父母在我生日,那天从马来西亚打电话来跟我说声:“阿芬阿~生日快乐~!”
虽然简单一句话,但却让我温暖在心头!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By:小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